close

其實騎車常常經過護城河這條路

但是偶然的機會才想到要走進這間店

像我幾乎都是晚上11點左右下班

有時候真的想找個地方喝喝小酒吃吃生魚片

於是就來到這家也是新橋集團的隱酒藏居酒屋囉

這次二訪決定來打一篇認真的食記💪💪

  

小小的店面一進去發現桌數並不多

不過他的門是那種要大低頭的那種矮門

(經過都在提醒自己不要撞到)笑

  

來的時候店員都會隨之附上小碟和附送的毛豆兒👍

  

其實菜單的種類比我想像的還要少一些

當然酒的選擇是很多的

只是如果菜色的種類如果在豐富一點就更好了

今天就照著菜單推薦的幾樣菜色跟大家分享

既然來到有生魚片的地方想當然耳要點一盤嚐嚐!


🌟刺身盛り合わせ(綜合生魚片)

 

三片鮪魚三片鮭魚加兩條生墨魚🦑的組合

題外話講一個我之前看城城哥主持的大健諜說

生魚片一定要吃有冷凍過的才有達到殺菌的作用

像日本常講求新鮮都主打現撈生魚片

(其實裡面都一堆🐛)

害我很害怕會不會有人🐛🐛從眼睛跑出來..(笑

生魚片切的厚厚的一片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綿密

雖然份量稍少了一點不過連不愛吃鮪魚的我

連鮪魚的生魚片都覺得好好吃!美味しかった!

搭配著好像是自己磨的山葵一起吃( ´▽`)💗幸せ

接著上的料理是

🌟豚肉の焼肉丼(豬肉🐷燒肉飯)

  

燒肉飯一定要配的泡菜泡菜泡菜o(^▽^)o❤️

本身完全是一個泡菜控

以前學生時代冰箱裡面一定有一罐泡菜

而且尤其全家賣的韓國泡菜超!好!吃!

我記得一罐100左右好像

真的很喜歡泡菜的人不妨嚐看看(*^3^)💗

回到正題!燒肉的味道烤的程度都剛剛好

搭配著泡菜及少許蔥花一起吃完全開胃了!

坑坑坑的馬上一碗燒肉飯瞬間乾淨溜溜~~

接著上的是串燒的部分

🌟🐂牛切り落し串焼きと松阪豚串燒き🐷

(牛叻條肉串燒和松阪豬串燒)

  

上次初訪的時候吃過他們的松阪豬後我就愛上了

非常有嚼勁的口感搭配豬肉的香氣和少許鹽味做搭配

吃第二次我都還是非常喜歡!

而牛肉大概烤製7分熟左右

裡面的肉還看到些許紅色咬起來也很有叻肉那種

一條條的感覺很有嚼勁

不過調味上如果旁邊有提供玫瑰鹽或七味粉會更好

  接下來上的料理是

🌟炭燒きとひごスルメイカソーセージ

(炭烤飛魚軟花枝香腸)

 

這道應該是想讓我們吃原本香腸搭配花枝的味道

基本上沒有什麼調味感覺著重在飛魚卵的口感

和花枝嚼嚼的口感(很難形容)

重口味的人也可以搭配一點醬油做享用

再來是今天的最後一道

🌟焼きざば(炭烤鯖魚)

  

基本上就是一般烤鯖魚的味道搭配蘿蔔泥一起吃

可以稍微解一點油膩的感覺

不過之前聽說看鯖魚有沒有新鮮就要看

烤出來的時候他旁邊的鰭有沒有飛起來

看來我今天的這個鯖魚是墜機的(笑

不過整體也是穩穩的沒有大壞就是了


小抱怨

來到居酒屋難免遇到四五成群的人喝著酒

大聲的聊天談笑拍手等

希望每位客人能給自己也給他人一個良好的用餐環境

今日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了😢


🏮隱酒藏

地址:新竹市文化街18號

電話:(03)534-0828

平日的營業時間是:晚上18:00~凌晨01:00

星期五和六的話是:晚上18:00~凌晨02:00


晚上不睡覺的新竹人又有一個好去處了😊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ゆきニャyuki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