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一家在博多車站且眾所皆知,

很~有名的巧克力專賣店,

但我今天要介紹的不是巧克力,

而是季節限定蛋糕!

因為我自從長大後已經不太喜歡吃巧克力了,

但他們家的巧克力蛋糕我也還是有吃過,

真的非!常!濃!郁!

 如果是極愛巧克力的朋友一定要嚐試看看。

 

(圖片擷取自官網)

位在博多車站的一樓,從正門口的入口處進去,

靠近左側的百貨公司一樓入口就可以看到店鋪,

針對不同季節、節日都會推出限定蛋糕,

那一講到冬天的日本一定可以想得到草莓🍓

於是我今天就要介紹:


⭐️季節限定的草莓蛋糕🍰

還有限定口味泡芙(應該是限定啦)

  

而且裡面都一定會貼心附上一個免費的保冷劑,

但如果可能會超過兩小時以上,店員就會建議

應該在多購買一個保冷劑(一個¥150)

 

 當天購買的蛋糕類商品都只能保存一天,

盒子上都有註明當天食用完畢!

(但我有把泡芙擺兩天在吃也一樣可以吃啦哈哈)

不過如果是禮盒類的

可以保存好像一個禮拜的樣子。

 

很療癒的蛋糕本人,在加上季節限定草莓,

在蛋糕底下還有鋪上少少的橘子襯底,

蛋糕非常綿密搭配奶油非常好吃,

還沒吃就少女心噴發(о´∀`о)♪



 再來是可能是限定版的:

⭐️泡芙シュークリーム

 

上面有撒上類似餅乾顆粒的東西,

而且明明冰著販售,但皮還是脆脆的!

完全沒有軟軟爛爛的那種感覺,好感動😹

(因為超商賣的泡芙我覺得很可怕)

  

咬一口就可以看到裡面滿滿的餡噴發出來,

沒有像一般奶油那麼膩感覺還有添加牛奶跟蛋,

(記得吃的時候準備衛生紙擦嘴)

配上一杯自己現泡奶茶☕️大満足です( ´ ▽ ` )

其實他在博多有蠻多分店的,

以下附上官網及博多住址給大家參考:

https://chocolateshop.jp/

店舗情報

営業時間営業時間:平日:10時~21時
日祝:10時~20時(祝日・年末年始などにより営業時間を変更する場合がございます)
店休日:アミュプラザの休館日に準ずる
住所〒812-0012
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1-1
JR博多シティアミュプラザ博多1F
TEL092-281-1826(本店代表)

 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ゆきニャyuki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